编办概况

山丹县编办加强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宣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11-05 】 【选择字号:

 

 

为了进一步提升全县机构编制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机关效能风暴行动,山丹县编办多措施加强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宣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一是利用召开编委会议和县政府常务会议、县委常委会议研究机构编制工作的有利时机,积极安排学习中央、省、市最新的机构编制会议和文件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机构编制的新要求、新指示、新精神。

二是重点选择近年来出台修订的机构编制法律法规和业务常识,编印《机构编制政策法规选编》,分发给全县各个部门单位,把机构编制工作的新理念、新规定、新做法尽快传达给基层单位,提升全县各部门各单位领导干部用编控编的工作意识和主动遵守机构编制政策法规的观念。

三是利用板报、网站、新闻广播等多种媒体,全方位、多角度、广覆盖的宣传机构编制政策,抓好舆论导向,提高广大群众对机构编制部门的认知度,努力营造良好的机构编制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