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山丹县三措并举确保域名注册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7-01 】 【选择字号:

 

 

山丹县编办三措并举确保政务和公益域名注册工作顺利进行。

一、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为了确保工作顺利进行,山丹编办召开专题会议,明确负责领导和工作人员,将责任落实到人。截止目前,全县行政和事业单位已注册162个。

二、认真学习,提高认识。县编办及时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习上级中文域名注册相关文件精神,提高干部对中文域名注册工作的认识,统一了全办人员的思想。同时,印发《山丹县机关事业单位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对全县政务和公益域名注册管理工作进行部署。

三、严格审核、提高效率。为了提高效率,加快注册步伐,工作人员对注册材料严格把关,从而保证了注册信息准确无误、规范有效。对全县机关事业单位按照系统进行了注册日程安排,避免了在审核、注册过程中出现“拉长线”的现象,提高了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