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山丹县编办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13 】 【选择字号:

613日上午,县编办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动员部署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了《山丹县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推进方案》县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议、全县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支部书记对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确定了一名专职党建工作人员,县编办主任何润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对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的重要意义的认识。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以标准化促规范化、制度化,进一步解决自身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展示机构编制队伍良好形象。党支部要严格对照县直机关工委实施方案中提出7个标准化要求,学标议标,对标达标,稳步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切实把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抓紧、抓细、抓常。

    会议强调,要紧盯本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用“严”的要求和“实”的作风,在各项工作中落实党建工作标准,用党建工作成效推进各项工作。将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同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紧密结合、同“四办”改革工作紧密结合、同当前具体工作紧密结合、同精准扶贫工作紧密结合、同机构编制日常工作紧密结合,确保县编办在党员队伍教育管理上实现标准化,在打基础利长远上实现标准化,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实现标准化,在转变作风从严治党上实现标准化。(县编办  吴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