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山丹县委编办主题党日组织观看武汉抗“疫”纪录片《英雄之城》

【来源:原创 | 发布日期:2020-04-03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凝聚支部党员力量,坚定抗“疫”战斗胜利的信心,43日,山丹县委编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观看武汉抗“疫”纪录片《英雄之城》。

《英雄之城》是新华社基于60多位记者拍摄的大量珍贵影像,倾力打造的重磅纪录片,是首部武汉战“疫”2个月的全景纪录片,也是一部中国抗“疫”群英谱。新华社记者在武汉深入采访,勇闯“红区”,用镜头真实记录了武汉战“疫”2个月的重要历史时刻,以及众多凡人英雄的温情大义。一幕幕生动的场景,一件件感人的事迹,一句句朴素的真言,让在场观看的党员们无不为之动容。

通过观看抗“疫”纪录片《英雄之城》,大家被医生、护士、军人、公安、武警、志愿者、记者、广大群众……一个个逆行的身影所感动,被他们的事迹所感染,是他们用信念与责任为人民的安全护航,用坚持和勇气撑起生命的保护伞,为多少家庭换来了无数的希望。每名同志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号召,用行动和责任坚守初心和使命,坚决担负起疫情防控阻击战重大政治责任, 增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