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山丹县委编办开展“缅怀先烈明初心,担当有为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原创 | 发布日期:2019-07-01 】 【选择字号: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激发党员的政治荣誉感和责任感,628日山丹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高台县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明初心,担当有为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三鞠躬表达对烈士的哀思;随后,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鲜红的党旗、铿锵有力的誓词,激励着党员们时刻牢记自已的身份和责任,砥砺前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红西路军纪念馆,重温了红西路军浴血奋战的壮烈人生。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我们受到了教育,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对中国革命伟大进程有了真切的认识,锤炼了党性,增强了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同时,也使大家融合了感情,凝聚了团结,焕发了干劲。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历史,牢记使命,增强责任,甘于奉献,永葆活力,再创佳绩,把红色教育的收获转化为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和机构编制事业的强大动力。(李磊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