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中共山丹县委编办开展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原创 | 发布日期:2019-07-29 】 【选择字号:

为积极弘扬奉献精神,引导党员自觉向英雄学习、与先进对标,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26日下午,中共山丹县委编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专题片,了解了战斗英雄张富清同志战争年代冲锋陷阵、和平岁月深藏功名的传奇人生,感受了张富清同志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革命本色,领会了张富清同志胸怀大局、矢志奉献的优良作风。会后,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的实际,就如何践行奉献精神、对标榜样担当作为交流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学习,各位党员对张富清同志的奉献精神和优良作风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张富清同志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在工作岗位上俯下身子,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李磊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