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山丹县委编办开展观影《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7 】 【选择字号: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情怀,1016日下午,山丹县委编办开展观影《我和我的祖国》党日活动。

影片通过《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回顾了开国大典、第一颗原子弹爆炸、中国女排三连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神舟十一号飞船着陆、抗战70周年阅兵式等值得铭记的历史瞬间,每个故事都演绎了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动人故事,通过荧幕将一幅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展现出来,让大家看到了祖国的发展、时代的变迁,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

观影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守初心、担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机构编制工作中。(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