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山丹县委编办开展“践行使命、防控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2-08 】 【选择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形势,27日山丹县委编办组织党员到共驻共建社区开展“践行使命、防控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在博兴小区开展开展联防联控工作

活动期间,党员们到文化街社区所管辖的博兴小区、广播局家属楼,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和小区住户开展联防联控工作,认真登记进出小区人员,对非小区人员进行劝返;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对武汉等疫情严重地区来丹人员建立档案,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并对返丹人员数据进行实时更新、完善和汇总,确保不漏一人;同时抽派党员到文化街社区所管辖的博兴家园、电力公司等12个小区进行疫情宣传和公共场所的消杀工作。

 
   

               党员在小区公共场区消杀工作

通过本月的主题党日活动,振奋了我办全体党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时刻将党性记在心中,将先锋模范作用在战斗中发挥,使党组织的战斗力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提升。(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