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山丹县委编办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严守党纪党规”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原创 | 发布日期:2020-05-11 】 【选择字号:

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引导党员廓清模糊认识,强化党性意识和纪律观念,自觉抵制宗教观念的侵蚀和影响,58日,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严守党纪党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何润同志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的重要指示精神》、《“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相关论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文件,签订了不信仰宗教、不参与涉黑涉恶活动承诺书。党支部书记何润同志讲授了《党员不能信仰宗教及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党课。会议强调,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不能参加宗教活动,要严守党章规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绝不能在任何宗教中寻求自我价值和信念。要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的专项斗争中来,切实将扫黑除恶工作要求传达到每个人,推动形成人人了解,人人参与扫黑除恶的良好局面。

活动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要求自己,不信教、不涉黑、不涉恶,不参与任何违法活动,坚决抵制邪恶势力,做到密切联系群众,切实发挥党员先锋带头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