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山丹县委编办:送医送药送温暖 健康扶贫暖人心

【来源:原创 | 发布日期:2020-07-20 】 【选择字号:

 

718日,县委编办党支部联合同济药业党支部到陈户镇西门村,深入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结对帮扶活动,为县委编办帮扶的贫困户送去了温暖。

县委编办和同济药业全体党员走进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等情况,听取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方面的打算,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资源,摆脱贫困奔小康。同济药业的医护人员现场为贫困户测量血压,结合其日常用药情况,指导其合理用药。随后为贫困户送上了蛋白粉等保健品,并细心叮嘱家属使用方法,为老人加强营养。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做合格党员”的承诺,同时,密切了帮扶干部与贫困户的关系,让党的温暖深入人心,党的关怀落到实处。(李新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