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山丹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原创 | 发布日期:2021-07-30 】 【选择字号:

729日下午,山丹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按照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盘点党史学习收获、检视剖析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县委编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张斌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张斌同志从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以落实党建责任制为抓手强化组织建设、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强化廉政建设等方面对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代表县委编办党支部进行了支委班子检视剖析。全体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谈心得体会,谈感悟和收获,深入分析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全体党员通过讲收获提高、找差距不足、提改进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使大家直面问题,真刀真枪提意见,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有辣味”的效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二要汲取丰厚滋养,提升本领水平;三要发扬奉献精神,提升作风效能;四要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形象。支委班子和全体党员要按照既定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扎实做好落实,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县委编办  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