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山丹县委编办组织收看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27 】 【选择字号:

527上午,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兰州开幕,山丹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开幕直播实况,认真聆听尹弘同志代表第十三届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盛会,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尹弘书记的报告全面总结了甘肃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分析了甘肃发展面临的阶段性特征,精准擘画了甘肃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高屋建瓴,内涵丰富,目标明确,催人奋进,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增加了前进动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立足岗位实际,以激昂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部署,不断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着力提升机构编制服务保障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山丹县委编办 李新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