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山丹县委编办开展生态徒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17 】 【选择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深刻领悟体验长征精神。近日,山丹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生态徒步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加强作风建设、争做合格党员。

6公里的徒步路途中,大家精神抖擞、昂首阔步,所有党员干部积极践行生态环保理念,树立绿色低碳意识,随手清理沿线垃圾,展现了山丹县委编办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徙步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臂,紧握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用高昂、庄重的声音,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坚定信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锤炼了意志品质、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工作,主动作为,自觉把长征精神融入到机构编制工作中、融入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中,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全面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以感恩奋进、拼搏赶超的强大动力,为山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山丹县委编办  王婷)